close

      DSC06684.JPG

今天早上睡得不甚安穩,五點多驚醒

以為已經七點多,很怕睡過頭這樣,發現其實還很早

外面下著大雨,心都涼了

好險要出門的時候太陽公公您終於來了

聽說今天要很早到,結果小貓沒有很多隻

育賢樓人潮洶湧都在等待學士服

原來老師有專屬的衣服,小魚兒是哈利波特芭

DSC06683.JPG

穿了學士服,整個人熱到很爆

禮堂小成這副德性,堂堂畢業生只能到二樓側邊坐著等

DSC06686.JPG 

由於真的很熱很熱,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事,所以就溜了

我家老母一直很想來跟我拍個照留個念,所以我趕緊call他過來

此時天氣陰晴未定,悶死人

DSC06708.JPG 

穿學士服去買花,是不是很像瘋子?

好險有及時脫下它才踏出校門在去買花

買完花典禮還沒結束聽說很delay

然後大家又開始無止盡的拍照

畢業茶會中103突然變很小,家長都很好認這樣

場面很混亂,照片就自己去看

DSC06772.JPG

茶會結束,下起雨來(其實之前就在下)

很想大叫: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(可能畢業的不是時候,時不予我)

然後又極混亂的去還衣服、送花給老師、領畢業證書

不斷打雷下雨都不用錢 

只能在六樓乾等聊聊天,歡樂好時光,把握每一刻

等雨停,續攤吃個飯

兩點多講了要吃達文郡,三點半集合完畢,人家五點半才開

查了逐x、x鹿的電話想要碰碰運氣

真是他馬的待客之道,通通客滿,一點機會也沒有,投訴消基會算了

去堀江逛逛找點吃的,挑了拉芬朵

DSC06807.JPG

裡面蠻有氣氛的

DSC06805.JPG 

DSC06812.JPG

吃不到燒肉,只能吃涮牛肉

DSC06815.JPG

對不起,今天一整天很詞窮,腦子一片空白

整天都很混亂,拍照根本都沒有好好的拍

 跟畢業證書也沒拍到這樣,薄如蟬翼感覺不到它的存在

 

 

 

DSC06732.JPG

畢業了,不知道是不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?

有點感傷,十六年的學生生涯暫時劃下句點,大家各奔東西

為了現實而打拼,為了夢想而前進

畢業就是失業,我要開始當無業遊民

現在畢業的時間或許不是個好時機,草莓族是不是該挑戰自己的極限呢?

大家,畢業快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