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北上回來兩天拖到現在寫網誌應該也還好

台北行說實在話應該是去觀光,但也沒有去什麼風景名勝之地

說穿了就是去人看人而已

 

 

一到台北就被丟在北車,裡面的人潮真的有點嚇到

北車裡面又是個大迷宮,所以不要亂去寄物

 

想說地下街很厲害,就去逛一下,感想就是:恩,地下街

 

吃了到台北的第一餐,其實很悲慘,盡是吃一些在高雄不怎麼常去吃的

北部的星巴克真的很茂密,吉野家和摩斯也不少,爭鮮也有外帶部(單指北車裡面就很多家)

 

至於為什麼會挑這些來吃,除了有些真的看起不怎樣又很貴之外,連鎖店畢竟比較保險阿

起司牛肉可頌/55元

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特大杯/145元

鮭魚飯糰/20元

 

吃飽逛一逛,搭了個捷運

很久沒搭北捷,跟高捷一比,速度快,價錢較便宜,人也比較多(某天回程買個票等了快二十分鐘)

對了,北上是為了考試

所以當然要先去看個考場,從新埔站走出來會先經過飯店

外觀看起來很舊,飯店隔壁有飲料店和書店(對不起,台北行的照片都很手震)

 

門口長這樣

 

 

說真的,經過的時候會很難想像這是旅館,會當成沒什麼就走過去

一走進去,我承認我對菸味十分敏感,之前也有聽說過空調共用之類的事

的確,進去就有聞到一股煙味,我妹說他沒聞到就是了

不知道這間有沒有跟之前的照片一樣阿,這是實體阿

 

電視很大台(但畫質不是很好...),還可以看DVD,片子也蠻新的

話說在北上之前,大概要先做個功課看看旅館附近有什麼好吃的

這家旅館附近生活機能倒是還不錯

聽說一家蚵仔麵線很有名,所以當然要去排來吃

從飯店走到考場大概五分鐘,途中會經過蚵仔麵線

油庫口蚵仔麵線,這是傍晚五點半的時候

批哩啪啦前面人很多,但速度不至於太慢

 

可內用也可外帶,但內用很像戰場似的,店員很多,動作不慢

很少看到賣小吃還可以開發票的

綜合口味(大腸+蚵仔)/35元

小小一碗,其實料沒有想像中的少,蚵仔很大顆(它有裹粉)

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這種東西還是怎樣,吃起來還蠻順口的

好吃與不好吃是個人主觀的問題

 

 

隔天一早很早起,等早餐等很久,他會掛在房門門把上

旅館提供的是拉亞漢堡的早餐,可以省去買早餐的時間

但是他遲到!(人生無法忍受之事TOP10)

衝去考試很急忙,好險旅館真的離考場不遠,行李也寄托給櫃檯,輕鬆許多

 

本人很不幸,總是參與死亡之組的考試,但這就是個經驗阿(老母說的,我覺得她很釋懷)

不過我那間教室缺考人數有十一人,其實缺考率有點高,大家都被錄取率嚇到了阿

考完試很愉快,歸心似箭拿了行李搭了捷運到北車

由於前一天都在地下二樓,所以今天這餐要在二樓

微風台北車站,蠻像百貨公司美食街,裝潢的很美麗

正值用餐時間,根本沒位置,挑了家BAKERY&COFFEE

 

它是午餐/35元

 

 

 

 

特別感謝-小柯

雖然台北是你的地盤,但還是從其他地方跑來送禮

首先是魚酥

 

還有我的BIRTHDAY PRESENT

 

價錢很難讓我下手的書

 

最後是清心 ,高雄的真的比較划算吼

十分感謝

 

 

對了,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,刊卅咪搭

 雖然天公不作美,老闆很機車,但還是會有機會的

 

 

一篇網誌真的可以很多用,話說樓下那篇還沒打完阿~~~

(照片就手震,不要介意,它也是一把年紀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